Blogger Widgets ❤有了生活点滴,你让我活得更精彩❤ TuneList - Make your site Live

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

很开心,我们又聚在一起了,5/2/2012-7/2/2012,两天一夜的旅行,好开心,我还是跟了Kampar的老朋友来个聚会旅行,这次我变成了旅行导游,带他们到处走,第一天(5、2、2012)我们个个都抵达KL...我先带他们到我宿舍休息放下行李然后就出发我们的旅程..首先,我带他们到paviliion走走,玩玩,买买,吃吃,一天的旅游就是吃了再吃,哈哈,不肥才怪呢 @@

sushi






过后呢? 当然是回宿舍休息啦,大家都玩牌了一下,聊聊一下,然后就早睡啦!准备了明天的旅程:D

(6、2、2012)我们在云顶了,yeah:) 买了票当然是开始玩了啦@@
嘿:(今天够多人,3小时才玩了2样而已@@因为是华人新年最后一天,初15 ><....
但没关系,我们虽然玩了很少,但能和朋友在一起是幸福不过的事了 :D
过后我们就分成两队 ,我这样队有,yong hong, wei xuan , weiinn 啦,weiinn因为头晕在旅店休息过后才来找我们...而我,wei xuan yong hong,就怕晕就去玩小孩子的游戏 :) 玩飞机, 哈哈,说到飞机呀, 有一个笨蛋坐飞机座到一半飞机降下时,那个笨蛋吓到喊了很大声,哈哈...过后,我们3人去玩旋转木马,哈哈,我们还是小孩子,3人坐在小小的杯子里和船里,开心的旋转 :D,开始怀恋了童年,那是过了无忧无虑的生活,没了烦恼:D
到了晚上八点,烟花绽放,好美好美好美喔!!我看了心里好开心好开心,烟花一直绽放着不一样的花样,真的好美 :),很开心,我们没有错过了:)过后,回9店,开始休息了,他们4人,keat xuan theng weiinn 就去泡美眉啦XD,哈哈,不是啦,是喝酒聊天 :D

(7、2、2012)最后一天,吃了早餐后,我们就回KL啦,时间还有剩,我们就带他们到times Square走一走,吃一吃,然后就送他们到巴士站啦,时间过得真快,我很舍不得,但我又不可以表达出来...多想我们永远都是在一起 :D

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,当我们同在一起,真快乐无比 :)

We are flying :P
Smile :)




Genting Family (Feb 2012)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