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❤有了生活点滴,你让我活得更精彩❤: 步入 21 岁 啦 TuneList - Make your site Live

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

步入 21 岁 啦

日子就一天一天的过,很快的,我已步入21岁了,但我还是一样站在原地里不动... 我的生活里除了读书,玩乐....什么也不是了... 谢谢我的朋友跟我庆生,和礼物...谢谢你。。。今年的礼物全部是护肤品,哈哈
My Birthday Cake :
my BirthdaY Gift :D
假期一个月,我就在家生蘑菇,还好上个礼拜我有出去走走... 做了好久没做的事.... 看看我的老朋友。唱唱K, 看看电影,爬爬山 等等,那时候我过得很有满足感,哈哈 好久都没这样做, 在吉隆玻就是过着面对书的生活。。。闷死了>< 还是怀恋 Diploma 的生活 ,可以到处游荡....在吉隆玻就好像被关在鸟笼里,有时可以飞,但就没那么多时间,生活压力越来越大... 假期里还要做功课,project....但也好啦,没有那么闷 有时打开电脑,看回我们在一起的生活的照片,感到的是心痛,但很安慰的说,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,让我回忆回忆一下我们的生活是这样过的 照片多得很,看完大概要半小时多.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21 歲了,不是個小孩了。
    要懂得想~
    思考~
    好好思考,什麼才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。
    然後去爭取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nen...我会的,谢谢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