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❤有了生活点滴,你让我活得更精彩❤: 我永远怀恋的婆婆,我最爱你了 TuneList - Make your site Live

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

我永远怀恋的婆婆,我最爱你了

婆婆去世了,大家终于都个个回来这里送婆婆最后一程.....也许这是婆婆最后的愿望吧...大伯好几年没有回来,婆婆等到也快要不行了,连婆婆的最后一口气,都是我堂弟看到的,而全部人都在客厅。婆婆的最后的一口气,是在 6月6日 (4月17)8.12PM去世了,因为我的固执,没回来家,连最后一面都不能见到,感到很遗憾 >.< 我到家里,大家都说我的错 ,因为我打电话回家说我明天(6月7日)才回,因为我回到家已经是半夜1点了,不想爸爸这样迟还来载我,所以我就买明天的巴士咯,哪知道,打电话回家说明天回而已,那里就是婆婆去世了>.< 大家都说我婆婆一听到你不回来,就马上断气 @@。。那时的我,怪自己几严重一下,哭红了双眼,隔天起来,眼睛肿肿,还好前面头发长,用头发遮住,没看到,哈哈....那晚,婆婆去世了,但我还是接受不到,相信婆婆没事,心跳还是在,哭了一下就睡着了..心想:惨了咯,回到家不懂会哭成怎样(cry like cow).xD...回到家里,看到大家都到齐了,婆婆也已经是在棺材里面了,我一看到婆婆,我尽然没哭,很冷静的看着婆婆的脸,很仔细的看婆婆的5官,...(每次经过都会很仔细的看婆婆一眼)....也许不哭,可能觉得婆婆终于从痛苦中出来了,因为,我婆婆抱病了好几年,折腾也好几年,瘦到剩下骨头,看到了都叫人心疼啊~~~有时看到了,眼泪都会在打滚...好心疼 >.< 现在,婆婆可以和公公相会了,我只能说,婆婆安息,一路走好.......头七的那天,大家都说啊嫲会回来,我心在想,我会不会看到啊嫲,看到了会怎样,眼睛睁一只闭一只,哪知道过不到一下,双眼闭上,睡得像猪一样,早上起来猜想,哎哟,啊嫲没来找我,叫我@@傻傻的我,哈哈.....给自己个安慰,想:可能我在做猪,啊嘛就在旁边看着我们睡觉,不要吵我们...呵呵。。。。
其实,我真的很爱很爱啊嫲,谁只要提到啊嫲这两个字,我心里就会想东想西的,我眼泪就会开始打滚了.....每天都是在想啊嫲...啊嫲,我好想你,最爱你了,在天上记得要保佑我哦 :)

婆婆,陪我走过21年3个月....
婆婆 ,扶养我21年3个月.....
婆婆 ,看着我长大21年3个月...
婆婆 ,照顾我无微不至...
婆婆 ,看着我直到现在...

如今, 婆婆 离开我的身边到了另一个世界....
我最敬的啊嬷...
一路走好,我怀念的啊嬷....: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