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❤有了生活点滴,你让我活得更精彩❤: "爱“这个字 TuneList - Make your site Live

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

"爱“这个字

“爱”这个字,其实很容易写 但 不是很容易对人说出口,
有些人能把“爱”字容易的说出口。但对我来说,要说出这一个字 “爱”这个字,是难上加难...
有些人,把“爱”总是挂在嘴边,是对朋友说,网络的人说,最熟悉的陌生人说,但对我来说,这个”爱“我不会轻易的说出口,除非他是我能依靠,爱我的人,和我爱的人..我才会把”爱“这个字说出来..不管谁对我多好,我却不会用”爱“这个字出现,因为,”爱“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,我一旦对你说,或你听到了我对你说出”爱“这个字,就代表你是我生命里,占了很重要的地位。。游戏里,某个地方也好,大家都会纷纷对”爱“说出口,而对方也会说:我也爱你,但是你对我说”爱“这个字给我听,我却不会跟其他的一样说:我也爱你,我只会说:嗯,你是最好的...就是不会把”爱“字挂在嘴边,常对你说这个”爱“字给你听.......

”爱“它来得不易,所以我不会把爱随时带在身边 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