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❤有了生活点滴,你让我活得更精彩❤: 对不起,我知道我自私了 TuneList - Make your site Live

2013年8月6日星期二

对不起,我知道我自私了

这件事,我很想写很久了,但我就是不敢,因为每当想起,我的心是隐隐作痛...想一次,眼睛就会有泪水在打滚一次...

我和cristine的事,你们都知道了吧...
只能说谢谢你们,因为你们没有来向我提起和问我这件事...
知道吗..我是多怕你们会来问我,
如果你们真的有那么一天来问我,我和cristine发生了什么事,
我能肯定的事,就是我会在你们面前掉眼泪....
我不懂这整件事你们懂了多少...
我想说的是,谢谢你们和对不起,我自私了....
Cristine和我的友情只能到这里..
有人问我,如果过了十年你们遇到了对方,你们会怎样?
第一次我就回答了,我们就会想陌生人一样...
朋友说,你那可能是在说气话....
我也不懂以后遇见会是怎样...遇到了再说吧...
我知道我的朋友在暗地里帮了我许多,真的很谢谢你们...
有人对我说,她有意想和我复合..让我们的友情可以继续...
那时候,我又再说气话了,说:不用了,反正还剩一个月多我就离开了....
真的很对不起,我已做不到了...我到了最后还是放弃不想再继续..请原谅我的自私..
我有时想,我不可以这么固执...只要我能再踏出第一步,我们的友情还可以在继续...
我知道是我错在先...不能怪你...
但我就是再也接受不了..
每当想到了这件事,我的心是 “隐隐作痛”
既然我们的友情有了裂痕..是很难想再继续...
下了决定,是很难改变了..
我和她的友情...就这样结束了,就从她选择踏出的第一步,而我选择停止到这里就够了...
其实事情是没这么严重啦,但我不懂,背后是否可能有人在加盐加醋....
但既然选择了,就要接受 ^ ^

对不起,我知道我自私了......

大家都问我,为什么会选择回来这里,而不是继续留在吉隆玻...
我不敢说我在那边过得不开心,更不想逗留在让我伤透的地方继续的留住...
我只能说哪里的生活很复杂,天天都在打枪,回来这里,回家方便,所以想回来这里....

好了,写完了.... hu~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