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❤有了生活点滴,你让我活得更精彩❤: 遇到了泰国帅哥.. "yeepee" TuneList - Make your site Live

2013年8月4日星期日

遇到了泰国帅哥.. "yeepee"

真是巧,第一天就遇到了他..他还是没穿衣服....羞羞














看吧,他也是在看着我拍照啊...(其实是我故意要拍他的,被他发现了)
啊哈哈
我们真是有缘啊~住在那边3天俩夜,天天都遇到他...最后一天我们还聊了起来...
你们猜看,他多少岁了 ?
24 ? 22 ? 20 ? 19 ? 18 ?
我想这你们也不猜不到..
蒋..蒋..蒋..蒋
是 16岁喔....
我都吓到...
隔壁的是他的爸爸...ahaha
白色衣服(女,头上放在墨镜)
酒店的老板娘.. 美到~ 情切到~
唯一在这酒店的a mo 老板娘 (mali resort ) 4 **** 酒店....服务可说是一级棒,我们非常满意..虽然是贵了一点啦...

来,接下去...



















看吧。我没说谎喔,我们白天黑暗都遇到..
在第一晚,他...他....他...就坐在我旁边...hehe...happy yi xia (点点的害羞起来了)
那时,我们想到想吃东西,就叫了pizzza吃 (Hawaii Pizza)
哪里的Pizza 果然一级棒..吃下一口,一句话,爽....
还记得,那时候,我就用刀切Pizza咯,切..切...切...帅哥就坐在我旁边看我切lo...
但Pizza我切不断,帅哥就笑笑笑,接着说,来我帮你切·..OMG..害羞到~我说不用了..
然后我就继续切..切...切...他看到我还是切不断...就惹不住说你就用手吃吧..
我呆了3秒,啊哈哈
过后决定用手吃啦.. (paisei nia )
过后,他笑笑,我笑笑..就这样乖乖吃完我的Pizza...
过后,a keat她们的作弄,说:来啦,拍照啦,不要假假了,快点..
还好他听不懂,不然就paisei到...
到最后 ?
哇哈哈,我还是跟他说: 来,我们一起拍照..ahaha ( hiao si ) LOL
他也笑笑的说...ok ok...
OMG...他的笑容真是迷失我 (害羞)...

第二天,晚上又遇到~~
我笑笑,他笑笑...















不懂我是哪里的胆..看他闷闷的坐在他爸爸旁边,他爸爸又跟旁边女生说话,他静静坐在那边,所以我就叫他过来咯..说:来,我们一起聊天...
他的英文我有些听不懂..他是说franchise 的话,我们有点不会听,我们说我们的英文,他也有些听不懂...ahaha
我们就聊聊天,叫melissa帮我们做翻译者...hehe
英文太烂 >.< 不敢说太多,就,我说华文给melissa,melissa 就翻译给他听咯...
有点晚,回房之前,再来一张合照,ahaha... 就这样我们每天都看到他...hehe

*完*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